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uesday 27 January 2015

新•雙城食記-新加坡的一點心/ Eating Chronicle of Twin Cities- Singapore's Yat Dim Sum



不是經過獅城平面媒體的介紹,坡仔還不知道新加坡有一間獨立的點心檔口,名字叫做一點心。

這個一點心,雖然和香港的一點心連鎖點心餐館同名,所售賣的點心價格是平民化的。

坡仔先刊登幾個點心的照片,等機會訪問一下老闆,他在做和售賣點心的經驗和心路歷程。

鮮蝦腐皮卷沒有其他同等級的點心檔口,有油澀味。

上海小籠包

湯汁少了點


爆漿流沙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