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14 October 2013

港•電視-如果無線開拍《半澤直樹》?/ HK Drama-If TVB Films Their Own "Hanzawa Naoki"?

本年度最夯的日劇《半澤直樹》在華人社區掀起一股網上追看熱潮,而香港方面則是傳出,如果香港的無線電視開拍他們的版本,會動用那些演員來詮釋角色呢?

結果,香港的網友發揮創意,找到眾多“撞臉”的演員。這也讓“消港小弟”直呼:“太像啦!”

而這也讓我想起了,早幾年前香港電視出了一位在經濟蕭條之際,有一位人物的出現,成了香港電視觀眾的港民英雄。他是誰呢?

Laughing Gor 是也。

會在稍後解讀香港電視裡的眾英雄。

首先,看一下的“撞臉圖”來解鄉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