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6 January 2014

《南海十三郎》舞台劇新加坡場/ Hong Kong Theatrical Drama "The Mad Phoenix" Coming To Singapore


述香港一代編劇家的江譽鏐一生的舞台劇,《南海十三郎》,即將在2月28日至3月1日於新加坡公演。小弟我想去看,但是沒人陪,有可能會“獨尋醉”了。

而《南海十三郎》被杜國威老師改編為舞台劇後,先後在1997年被拍成電影,然後在1999年拍成連續劇,也是廣受好評。而試驗舞台劇版的謝君豪,更憑其南海十三郎一角,在1997年奪下第3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

讀了他簡歷,就讓我想起了以下的這段話:

“心聲淚影女兒香 燕歸何處覓殘塘

 紅銷夜盜寒江雪 癡人正是十三郎”

舞台劇《南海十三郎》新加坡站
日期:2014年2月28日和3月1日
時間:晚上8點(28日和1日),下午3點(1​​日)
地點:新加坡加冷劇院
網址:http://www.sistic.com.sg/events/phoenix0214?cid=phoenix06jan

《南海十三郎》舞台剧新加坡版预告

《南海十三郎》電影版預告

ATV劇集 《南海十三郎》主題曲 一個信念 主唱:葉振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