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7 July 2013

港•旅游:各位平安。


飞行是旅行的开头与结束。


家现在应该知道,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77-28EER客机,今天凌晨在美国三藩市机场发生空难事件。

我认为,坐飞机出国到香港是一件写意的事。而基于过往在“打风天”(台风天)飞进香港的经验,会选择国泰航空的波音777客机多过于空中巴士330型客机。这一回所出事的客机,确实会暂时让很多即将出国的旅客,会对波音客机产生却步。

国泰航空在我过去七次飞香港的经验中,其波音客机性能让我消除对恐怖飞行的疑虑,我蛮欣赏在客机里头,瞭望外边的云海景色,让我享受飞行的乐趣。

这一次的韩亚航空意外会否让我打给国泰航空去改班机?初时会想,但是决定不要了。因为,飞行的时间更重要。

而又想起了我第一次飞香港降落在启德机场的回忆。有机会的话,和大家浅谈那一次的“香港初体验”。

夏季到了,又是旅游季节。祝各位来香江玩之余,平安快乐。

韩亚航空三藩市空难新闻连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