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港書駕到!-楊凡的新書/ Here Comes HK Books!-Yonfan's Latest Works




天在書局閒逛的時候,看到華人美學文藝電影導演楊凡的三本書籍在售賣。一看之下,不假思索,立刻購買。

哪三本書籍?

分別是《楊凡時間INTERMISSION》 、《 楊凡電影時間Incantation》 和《花樂月眠INTOXICATION》 。

如果你對於1980年代末至2010年代之前的香港和台灣“楊凡式電影”,或者像我一樣對那個年代的港台電影﹑社會有多點認知的話,就閱讀這三本書吧。

我就慘了。劉培基的自傳都買了,還沒有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