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18 August 2014

港•旅遊-香港摩天輪所在地


仔在香港的最後第二天時,在中環碼頭的附近看到,正在大興土木的“香港瞭望台”。

這個預計在今年9月開幕的最新旅遊景點,共有四十二個座艙,每個艙可容納八至十位搭客。如果經營業者要達到每年一百萬人次的話,它必須要符合每日兩千七百四十人次的載客量。

看了新聞,又在看照片,心裡想,你們會願意花一百港幣來乘搭,感受一下幸福摩天輪的感覺?

真的是香江多變化,快到坡仔要認不​​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