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3 August 2014

預告- 新•雙城記:香港吸引和挽留新加坡專業人才記/ Preview: The Tales of Twin Cities- The Lure of Hong Kong (For Singaporeans)



圖:《星期天時報》

今天新加坡的《星期天時報》刊登了一篇,名為“香港的誘惑”專題文章。文章以幾位在香港工作,並且在事業上有成績的新加坡專業人士為主軸,探討了港新兩地的差異之間,香江是以如何讓越來越多的新加坡人,投入號稱“亞洲第一城市”的懷抱裡。

我將以我本身和在新加坡服兵役期間的同袍,於今天七月在尖東的一間茶餐廳,以及在兩年前尖沙咀海濱的星巴克的對話,來“消化”這篇專題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思考自己以後的發展之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