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uesday 12 August 2014

港•旅遊(照片集)-「夢不落」史諾比時光跑道兼花生漫畫 X 大谷芳照藝術展


812日是史諾比時光跑道,兼花生漫畫X 日本藝術家大谷芳照藝術展,在香港海港城公開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來自日本的大谷芳照,在藝術展中以個別日本漢字,結合了花生漫畫裡的史諾比為主,創作了一系列的藝術品,讓出席藝術展的群眾,感受日本藝術和美國大眾文化在結合後,有不一樣的感官體驗。而「夢不落」史諾比時光跑道展品中,高3點3米的史諾比雕像,則讓大小朋友紛紛舉起相機攝影一番。

話不多說,先看一看相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