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14 March 2014

別題-都七日了,快回來。馬航370。



雖然這個部落各寫的都是香港的大城小事,但是在劫難面前,無分你我。

因為,我們都是地球人。

一方出事,八方前來支援,打氣,加油。

看到客機的圖片,是我每一次飛香港所乘搭的飛機型號,而波音777-200ER型是我喜歡的機種。它載滿了很多我對香港旅行的美好的回憶,也是很多旅客出國的記憶的一部分。

今天是馬航370客機失踪的第七天。無論結果如何,能夠找到客機是為很多人的生命中,來個了解。讓關心失踪客機的地球人,能夠繼續地向未來奔去。

回來吧,馬航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