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1314,一生一世?



顧2013年,覺得今年的香港之行是收穫最多的一次旅。



一連看了兩位在香港流行界有份量的展覽,李小龍和梅艷芳。有幸地去了香港書展,並且出席了梁文道的座談會。





也因為拜讀了吳家輝的《香港老味道》,體驗了現代中摻了老港味的香港。比如:九龍城區的奶油包,皇后大道東的古早味鹹忌廉筒,介於中環上環的甘蔗汁等等。

我的香港處女電影,奉獻給了《飛虎出征》。也因為這樣,也認識June Lam﹐一位我從《志明與春嬌》就注意的女舞台劇演員。

哇~我心滿意足。

2013年的香港,悲喜與衝擊交集。很多事,好多人,會常留在華人世界當中。
展望2014年,香港的流行界能夠帶給我們多少的驚喜,還是人物帶給多少驚嚇(比如:成龍)?

我們拭目以待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