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港樂•經典音樂台-張學友的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1995年)/HK Pop Classics Station- Jacky Cheung's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1995)




八年前發行的專輯,這首歌對我而言是很好聽。

那時的我不知道“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隨。”,也不知道為何情侶都要在聖誕節(耶誕節)來臨前的平安夜,一定要互贈禮物,講一聲“我愛你”。

十八年後的今天,懂了。

在這即絢麗又和平的佳節裡,祝你們平安和藹,情侶們多說“I LOVE YOU”吧!

張學友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作詞:雨言
作曲:杉田裕
編曲:杉田裕

旁人難明瞭道理 是我心中一剎滋味

今天我與你重逢像筆記又將當天一些再撮起

仍然難形容是你漸令兩心都不再躲避

終於再擦滿火花於天地熱熾地催促一個心理

在這溫馨的日子溫暖地累積於心裡所有全部給你

沒有點點白雪不會傳奇亦多麼感激因再一起

忘形地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季節正轉​​變天氣去親親你

明白若要呼吸到愛的氣味必須要擁著你

似聖誕快樂不變這般真理

張學友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