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港•旅遊-“香港精神號”客機/ Hong Kong Travel-"Spirit of Hong Kong"

未成為“香港精神號”前的B-KPB型機


了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家香港”號召,國泰航空在舉辦完“香港精神一起飛”比賽后,選了一百名優勝作品以及十大最佳作品,把他們漆在波音777-300ER型,客機編號B-KPB的客機上。

這架客機主要編排在來往香港-美國、香港-歐洲和香港-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線上。

現在是年未出國旅遊時機,如果您是這時機飛往以上的目的地,可要留意了。

以下是國泰航空團隊在噴射這架“香港精神號”的幕後過程視頻。

“香港精神 一起飛”網址

“香港精神號”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