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Wednesday 7 May 2014

港影•速“睇”-彭浩翔的《香港仔》/ Hong Kong Films- Quick Look at Pang Ho Cheung's Aberdeen (2014)



圖與影片來源:香港巴福斯影業發行

即將在明天(八日)在香港放映的《香港仔》(台灣翻譯為《人間小團員》),是我看了預告片後,有股蠢蠢欲動去馬來西亞的新山,買票觀看粵語版的香港電影(注:因為新加坡政府禁止香港電影以粵語原聲,在獅城作商業放映)。

從發布的最新預告片,到電影製作特輯,可以看得出彭導在說故事技巧上,比起早前的《志明春嬌》系列,來得更成熟。況且,在現今港中合拍片的大趨勢之下,要找到香港味道和家庭戲味濃厚的電影,更是難得。

人間小團員,就看《香港仔》。

以下推介的是電影預告版。



巴福斯影業發行《香港仔》終極預告片 5.8 觸動全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