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23 May 2014

港•旅遊-乘搭港鐵要注意的事項/ Hong Kong Travel- Things To Look Out For When Travelling In MTR


著台北捷運發生了《五•二一隨機殺人事件》之後,一樣以地鐵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港鐵,也成了很多旅客注意的目標。

最近幾年在香港旅遊乘搭地鐵時有察覺到,港人和其他流動通訊發達的城市一樣,一進地鐵便滑手機。香港旅遊網站,UTravel(暫譯:優旅行)整理了兩篇有關港鐵通勤的小篇幅文章,教導旅客(包括我在內)乘搭地鐵時要注意的六大事項,並且列明香港地鐵和東西鐵的長途車站,以供接下來要去香港的遊客,注意一下。

人到異鄉旅行,必要的警覺能夠讓人安全地出遊,以及返回家門。希望,藉以下的網絡轉載文章,尤其是《出事無得走17 個港鐵長途車站要小心》一文,我認為是最為關鍵。因為,文章列出的大部分站名,是處於旅遊景點旺區。大家不必過於驚慌,還是要小心為上。

祝各位平安去香港旅遊。

捷運/港鐵自救 6 大守則 小心高危路綫

出事無得走 17 個港鐵長途車站要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