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24 August 2013

不日上映:月滿軒尼詩(2010年)



剛剛看完香港導演岸西在2010年執導的《月滿軒尼詩》,覺得滿喜歡的。

那一年,把香港拍得像花都巴黎的《志明與春嬌》比這部《月》提前上映,卻讓人覺得香港很浪漫。

本來是要把位於軒尼詩道的檀島咖啡結合這部電影一起寫。在看了電影之後,決定分開寫。

未推出電影觀後感之前,先讓大家聽聽主題曲。

張學友 不只有緣

OTLucky In Love
作曲:Roxanne Seeman, Daniel Nitt
填詞:喬星
編曲:Daniel Nitt & 杜自持

如若沒有結識你 城內百萬人
其實沒有哪一對 天生應該靠緊
遊遍天下卻沒有誰
可以更令我著緊 愛得這麼合襯

人人在說 我真的有幸 能做你情人
誰人像我 更悉心愛護 明白你為人
緣份循環掠過 所有人亦有份
我知 我最得你心

人人在怨 何處找對象 難道靠地圖
然而為你 放開腳步 從未有迷途
緣份無從預告
不相戀 不清楚 不知道 誰好

全球有 十億個許了願
但到底 幾多最終能如願
談情要 甜蜜的努力
用過心 才能相信緣
陪你 人生 走一個圈

甜言蜜語 是似非似是 容易惹懷疑
途長路遠 錯失總太易 才學會及時
緣份如何讓我 把你留在耳邊 我知

全球有 十億個許了願
但到底 幾多最終能如願
談情要 甜蜜的努力
用過心 才能相信緣
陪你 人生 走一個圈

人人在怕 世間太亂 難得有完全
人人在愛 情感千百段 從分開變團圓
然而無人像我 以你做來日每天
唯一 讓我們相愛 不只有緣

如若沒有結識你 城內百萬人
其實沒有哪一對 天生應該靠緊
遊遍天下卻沒有誰

可以更令我著緊 愛得這麼合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