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20 April 2013

港•乐-二谈邓丽君的《香港之夜》(1978)


然是日本人做的曲, 《香港之夜》的编曲有别于当时香港音乐人所做的香港粤语小调。

越听越入味,现在,我上飞机以及在香港的饭店里,一定会播这首歌。

接下来的片断是邓丽君在1978年,于香港无线电视台所录制的特辑。

现在,一起欣赏她的《香港之夜》。


香港之夜

作詞:林煌坤
作曲:井上忠夫

夜幕低垂紅燈綠燈 霓紅多耀眼

那鐘樓輕輕迴響 迎接好夜晚

避風塘多風光 點點漁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麗夜晚 那相愛人兒伴成雙

他人拍拖手拉手情話說不完

卿卿我我情意綿綿 寫下一首愛的詩篇

Hong Kong  Hong 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 Kong  Hong Kong

我愛這個美麗晚上 有你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