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港• 乐-张学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1996年)


朋友昨天结婚,婚宴上没有播这首歌曲,感到遗憾。

就把这首“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放在这里吧。

以后,你们结婚,就播这首歌。

香港和粤语歌曲消失,就可惜咯。

祝天下有情人,百年好合。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就像天与地别离和重聚过程
而我跟你平静旅程
并没有惊心也没动魄的情景
只需要当天边海角竞赛追逐时
可跟你安躺于家里便觉最写意
只需要最回肠荡气之时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
成就这故事

从此以后无忧无求
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
已经足够


如果要说何谓爱情
定是跟你动荡时闲话着世情
和你走过无尽旅程
就是到天昏发白亦爱得年青
不相信当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时
竞跟你多相拥一次便爱多一次
怎相信最回肠荡气之时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
成就这故事

快乐童话像你我一对已经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