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4 November 2012

港•食-五代同糖

五代同糖旺角分店


弟一向来不抗拒甜食。所以,在香港的最后一天,即使吃了很平庸的三拼套餐(即盐水鸡,烧鹅和烧肉),一看到甜点就马上杀到。

传媒的报导

我对五代同糖(Friends Desserts)是有认识的,因为过去的一年,举凡无线电视的美食节目,它,并定被推荐。所以呢,来来去去的许留山、糖朝和义顺炖奶之后,来点别的吧。

店铺内

这回来到的分店是在旺角朗豪坊附近,踏进店里的时候客人不多,便坐下来。但是,一看菜单就对这么多的选择给困惑。本来想尝蛋布丁,但是一次过吃半打,觉得吃不消。于是决定挑五代同糖。

令人垂涎的甜点

结果呢,就是差点吃撑肚子了!每道点品都是店里的杀手锏,以96港币的价钱来算,都是值得。我比较喜欢心太软,那软绵绵的蛋糕,外加热乎乎的巧克力浆,小姐太太们可是乐坏了。

五代同糖

心太软

撑着肚子走出店外,带着快乐的回忆结束在香港的最后一夜。

不知道,我下次来到香港的时候,你,不会消失吧?

五代同堂
全香港有分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