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26 October 2012

港•乐-顾嘉辉大师经典演唱会


我从来不替演唱会做宣传,但是这位大师的演唱会将会是经典,必须一提。

享有“香港歌坛教父”美誉之称的顾嘉辉,从1970年代开始写粤语流行乐,创作作品有超过壹千两百首,当中很多无线电视剧的经典主题和插曲。

现在的粤语歌坛低迷,要想知道广东歌的辉煌时期是怎样,就去听这四场演唱会。

宪弟想去看,但是时间不配合,只能等到他们来东南亚巡回演唱,买票支持。

至于购票详情,在香港的朋友可以向东方表行购票,其他地区的读者可向淘宝洽询。如果你们的长辈是经典歌星的歌友会成员,可以向他们询问。

以下是演唱会的宣传片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SAEfmHYXkc

图片转载:秋官艺术馆
http://blog.yahoo.com/_ESP7UMHWNEULYSFNRDNSOSD3RY/articles/6702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