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港•漫-《Mary And Paul》


香港的节奏是公认的快又大压力。能够在忙里偷闲的当儿,看轻松的书籍是不错的选择。

由画香港政治漫画而在当地出名的Cuson,“咳神”,通过冯振超的故事,两个男人通过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刻画出香港都市男女朋友,在同居的当儿,也列明现代香港都市人,在从生活到政治的观点。这就是《Mary & Paul》了。

男主角是自由写稿人,女主人翁是上班族,还有一只名叫“东东”的沙皮狗,两个人为了生活大小事,通过幽默的手法,突现港女的一点蛮横,和港男的无奈。只有在漫画的国度里,港男港女可以在一起。他们会反对亲北京的团体治理香港,但是也会对一直攀升的楼价感到彷徨。

《Mary & Paul》不可能会晋级像《风云》,或者《FEEL100%》为经典香港漫画。它的可贵之处,便是总结了过去两年,香港中产阶级的男男女女的生活观,以及香港的社会面貌。

周末到了,找一本小品书籍轻松一下。

书名:Mary & Paul
故事:冯振超
漫画:Cuson
出版:圆桌精英
售价:78港币/12新币/11美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